偷摸摸小号。

© 张无
Powered by LOFTER

【All27】Amortentia(迷情剂)1

声明:我并不拥有角色或背景


代理战过去了十年,纲吉成为了彭格列十代,已经成为成熟可靠的首领的他却仍旧孤身一人,最近纲吉似乎染上了迷情剂一样的症状,开始发觉自己本来没有的对身边人的强烈爱意,这会给他和伙伴们的关系带来什么变化呢?


##私设很多

##迷情剂设定出自哈利波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了?首领?”



沢田纲吉猛地回过神来,眼前是略显安静的会议室,十几号高级干部缄默着低着头,山本探过头来,他的眼神显出一点担忧。


“咳嗯,关于先前所提到的米尔托港口的货量,经过决议的决策有这些…”


纲吉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接口,他现在已经是可以独挡一面的样子了,即使在重要会议中发呆,充分的准备工作和随机应变能力让他也可以毫不出糗地把会议进行下去。经过又一个小时的讨论和工作指派,属下们一一行礼后退出了会议室,山本留了下来,纲吉知道他有话要跟自己单独说。


“阿纲,你最近有点经常不在状态的样子呢,没问题吗?”



山本如今在与他私下相处时才会喊阿纲,纲吉知道最近自己神游的次数越来越多,这次甚至控制不住地在重要会议中就开始了神游,这绝对不是什么正常的事。纲吉疲惫地捏了捏鼻梁,他早就发觉了自己的状态,但因为最近岚守被派去美国处理事务,门外顾问在法国出差,家族事务一时有些繁杂,他也就硬撑了好多天。


“没有什么事的,山本,谢谢你了。”纲吉知道山本马上就要飞去日本参加全国棒球联赛,即使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家族中暂时没有守护者的状况还是让山本陪伴纲吉参加了好几天的工作。


“我会马上安排检查的,最近是有些疲惫了呢。”山本闻言后真挚地笑了起来,纲吉为他如此真诚地关心自己而感到感动,“反正今天的会议开完后应该就能有一段休息期,狱寺君也很快就能回来了。”



“是吗,真好啊阿纲,你今天表现相当好哦。”山本笑嘻嘻地把手搭在纲吉的肩膀上,“趁着我去参加比赛前,咱们一起吃中饭吧,就当为我送行啦。”


“好啊,顺便可以为你加油!”纲吉笑眯眯地随山本一起走出会议室,一出去山本就把搭在纲吉肩膀上的手放了下来,纲吉现在毕竟是首领,山本还是会在人前给予他相当的尊重。




这是一笼珍珠白的烟雾,纲吉很清楚这并不是骸或者其他什么雾之术士的把戏,但全身笼罩在这朦胧的烟雾之中,竟然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舒适感,纲吉每次在这之中都能闻到熟悉而又令人沉醉的味道,那是家门口的樱树,温暖的床,宁静的风,混着一点点硝烟和金属,闻起来像妈妈的怀抱,也像火焰。



“阿纲?!”山本的声音把纲吉从飘飘然的状态中惊得回过神来。


“什,什么?”




“阿纲,你又发呆了。”山本握住他肩膀的力度让纲吉感到疼痛,“你现在就需要找医生来。”



山本的语气十分冷静,但他的眼神坚定而又严肃,纲吉知道自己又一次神游过去了,他也明白了这事的严重性,点了点头,纲吉马上就呼叫了巴吉尔。




“有点麻烦啊。”



夏马尔刚好在西西里,因此在家族的医务官都对纲吉的症状手足无措时,他马上就被召集了过来。



“根据你的形容,你每次发呆时都会看见某种把你包裹住的白色雾气,这种雾气还能让你感到非常舒适,不会引起超直感的报警。”夏马尔在笔记本上一条条记录着,“让你舒服又不会伤害你,这听起来很熟悉啊,你确定这跟你的雾守没有关系?”


小小地开了个玩笑,得到了纲吉无语的视线注视,夏马尔耸耸肩:“说实话,这不像疾病,也没有雾或者其他种类的死气被探测到。你现在的身体非常健康,会不会跟心理有关?”



“我有想过这个可能。”纲吉沉思了一会儿,“但是我最近除了压力大了些外并没有什么精神刺激,定期的心理医生谈话也没有展现出任何问题,说是心理也实在有些突兀。”



“嗯.......诶?等等,你说那个雾气是珍珠白的颜色对吧!”夏马尔忽然想起了什么,在笔记本上写下了一些文字,“还能闻到家里妈妈的味道,嗯,非常熟悉。”



“夏马尔,你想起什么了吗?”山本站在一旁,他敏锐地意识到夏马尔也许是见过这种症状。纲吉神色平静地坐在一边,他的心里其实有些焦急,但他早已学会不将这种情绪展现在脸上。



“唔——不行!完全想不起来!”夏马尔抓了抓头发,他也显得十分懊恼:“我没有见过这种病症,但总感觉在哪里听说或者看过这种形容,让我回去查阅一下藏书,应该能很快找出来。”



“好的,太感谢你了夏马尔医生。”纲吉心里小小松了口气,他微笑起来。棕发的首领站起来与夏马尔相互握了手,山本仍然用有些担忧的眼神注视着纲吉,但他知道夏马尔说纲吉身体非常健康一定是真的,而且夏马尔也许是目前唯一一个能找出纲吉神游原因的人了。



“阿纲,千万要保重自己,我马上打完比赛就会回来。”山本拥抱了纲吉,纲吉拍拍山本的背。


“没关系的山本,我已经向巴吉尔那边争取到了一定的假期,说不定好好休息后就不会再发呆了。”纲吉既安慰山本又安慰着自己,他感觉到这种神游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但他还是为山本参加棒球联赛感到高兴。


“比赛加油啊山本!到时候我会看你的直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阿纲啦!”山本天然地笑起来,然后他弯下腰,纲吉自然地伸出右手。



山本单手握住纲吉的手掌,他的手比纲吉要稍大一圈,能感觉到上面常年握住刀剑形成的茧和伤疤,他亲吻了纲吉右手上的戒指。纲吉感觉到稍纵即逝的一点重量,然后他就直起了腰,纲吉知道道别的时候到了。


“一路保重。”


“你也是啊,阿纲。”





稍晚些时候,纲吉还在卧室里的书房翻看每天定时送过来的重要情报,巴吉尔就敲了门。


“沢田殿下,门外顾问大人托我给您带个消息。”巴吉尔笑意盈盈地端着个托盘走了进来,他把托盘中的牛奶连带托盘一起放到了书房的茶几上。“门外顾问大人已经听说了您最近的神游问题,他说他不日就会回来。”


“Reborn那家伙的原话应该是 ’竟敢因为这种原因玩忽职守,蠢纲给我等着。’ 吧”纲吉干笑起来,巴吉尔眨眨眼:“我可没有这么说过哦,沢田殿下。”



“嘛,明明是个婴儿,为什么能这么暴力啊…”纲吉也只敢在Reborn不在的时候偷偷吐槽,巴吉尔反射性地四周观察,在门外顾问部门的他也是深受大魔王其害的受害者之一。


“沢田殿下,门外顾问大人已经不是婴儿了呀。”跟许多人一样,沢田纲吉始终不知道Reborn其实是个成人这件事巴吉尔也百思不得其解,但他可没有那个胆量去告密。


“十三岁仍然是个小鬼。”纲吉轻哼了一声,但他这话可不敢当着Reborn的面说。“总之,辛苦你了巴吉尔,这些天你也忙坏了。”


“这都是分内的事。”巴吉尔小小鞠躬,他也知道纲吉神游的事,“沢田殿下,喝完牛奶请尽早休息吧,您的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



“好的,多谢你了。”纲吉也想试试早点睡一觉会不会好一点,毕竟之前忙碌的日子他每次都是熬夜到三四点才休息。


“晚安哦巴吉尔。”


“你也是,沢田殿下。”巴吉尔阖上了门,纲吉喝掉了牛奶,收拾一番后躺上了床。他现在的床已经和当年并盛家里小小的单人床不一样了,是一张豪华到,据夏马尔言,“可以同时跟三个女人共度夜晚”的大小,但身为彭格列的首领,这张床目前仍然只躺了纲吉一个人。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反而显得他如今如此孤独。



快要熬夜成习惯的纲吉在床上辗转反侧,今晚的月光又清凉又明亮,银白色的光晕透过四角床的丝绸垂帘,一股脑地涌入,纲吉又闻到了那种香味。


奇怪,他明明记得自己拉上了窗帘。





“彭格列。”


诶,纲吉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他睁开双眼,发现六道骸正神情复杂地站在面前,周围是一片宁静的夜花园。


“骸?你,你怎么在这里?啊对,你不是去解决东欧那边的事情了吗?”纲吉摇摇头,他现在能确定地判断这是他的梦境,六道骸没有带着他的武器,而是靠在一座石雕像上。


“KUFUFU,我听说你精神失常了,想着这是个夺取彭格列首领身体的大好机会就来看看,没想到是真的。”


“骸。”纲吉对六道骸带着嘲讽的语气并没有在意,“我上次拜托你帮我查的信息有着落了吗,你是这方面我认识的人中最厉害的,所以你是我最大的希望。”



“…….那果然跟你的神游有关系吧。”六道骸换了个姿势,他的脸完全被夜色所遮掩,“完全没有,让人陷入幻觉同时闻到香味的话用幻术不难,但不可能没有媒介,更何况还一天内连续几次发生,尤其你身上没有这样的痕迹,我很确认没有别人能抢占我的地盘。”



“啊,是这样啊。”纲吉心里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他一直觉得这神游不同寻常,现在除了寄希望于夏马尔那边,他也需要做一些二手准备了。




“骸的工作怎么样?吃的还习惯吗?我知道斯洛伐克和罗马尼亚的好餐馆哦。”纲吉想转换一下话题,他顺着记忆给骸描述了几家他曾经去过的小店,那是他早年去参加各种合约会议时偷偷溜出去尝过的,这种机会并不多,因此说了几家后纲吉就有些词穷起来。


“KUFUFUFU,你说的那几家大部分现在都不在了。”六道骸勾起嘴角笑了起来,纲吉这时能透过月光隐约看见他闪着光的眼睛,“不过有一家确实还可以。”


六道骸并没有给纲吉完全看清他的机会,他的身影在月光下慢慢隐去了,留下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库洛姆会在半个月内回去,好好照顾她。”



评论 ( 14 )
热度 ( 1847 )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